什么?开饭了?

关于

新选组全员《再不出道我们就老了》(全员沙雕,严重ooc)

行吧,应该算是傻屌系列第二弹

1、cp为冲田组+土方组+微量长蜂,文笔沙雕脑洞沙雕,用到了很多二百年前的老梗,不喜误入

2、男团出道梗,我流段字体,就是为了爽,没有任何意义,梗的范围过于广泛借梗致歉

(借梗:钢琴,还有那个开始黑此人是否存在,红基基小说网,大家知道是谁就行了请不要在评论区ky

只是单纯的为了沙雕,并不是为了黑任何人任何现象任何角色,接受不了请尽快右上角

【1】

新选组男团出道了

成员五个,dancer堀川国广,vocal和泉守兼定,rapper大和守安定,facer加州清光。

大虎:我呢我呢?我负责干什么?

安定:你是year,负责将全队平均年龄拉到20岁。

【2】

安定:不好意思刚刚经纪人说我们男团只有四个人,你是保镖。

【3】

出道后第一场演唱会,现场来了十个人。

安定的爹妈,清光的爹妈,堀川的爹妈,和泉守的爹妈。还有保镖的爹妈。

【4】

“我们的定为难道不是个创作全能阳光可爱向上的男团吗”

“我们的定为难道不是日抛团么?”

【5】

安定作为综艺担当在团综中圈了一些小粉丝,基本是徘徊在15-16岁左右的女高中生。

理由是他女装吃蛋糕的时候面目狰狞的样子看的这帮妹儿很有归属感。

【6】

“我给你讲国广的舞蹈跳的超棒,他那个叫什么,托马斯小火车……”

“是托马斯旋转。”

“对!托马斯旋转做的特别好,有一次我在舞蹈教室看见他一直做了好几个,然后……”

“然后?”

“然后他就达到了一定的角速度,起飞了。”

【7】

堀川国广没能成为vocal的原因其实是因为自己够不到麦架。

【8】

“你们看这个萝卜,他是不是很可爱?!萝卜如果觉得自己不可爱的话就不会变得好吃哦,人也是一样的,如果你们觉得自己有什么事做不到的话只要觉得自己可爱就行了!只要可爱就行了!!!!”

——在美食节目上面对粉丝来信“我想躺着考上东大请问该如何做到”的清光如是回答。

【9】

“呕。”

——在美食节目上和清光一起上节目的大和守安定。

【10】

“拍摄写真的时候,请大家展现出自己最帅气,最能迷倒女孩子的一面啊!”

安定选择了身披浴巾,带着大金链子,劈叉坐在了一堆钞票上。

【11】

昭和男儿:

冲田:欧拉欧拉欧拉!

土方:木大木大木大!

平成废物:

兼桑:国广国广国广!

国广:牙刷在这内裤在这牙膏在这!

【12】

记者:请问你们当时为什么想要出道?

堀川:希望!

兼定:理想!

清光:幸福!

安定:三缺一!对儿九不要!

【13】

堀川:在演唱会上表演钢琴的兼桑突然忘记了乐谱,冲着观众大喊:大家和我一起弹!那边的朋友举起你们的双手和我一起弹起来!

【14】

新选组的团综,有一个环节是写作读信,读作鸡汤

兼桑:在我看来,我们这个团队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我们都有各自的魅力,各有各的帅法,虽然随波逐流也不错,但你们想象一下如果我和安定一样的话……

堀川:那就得问问你爸爸二十年前发生什么了。这可是比随波逐流更糟糕的情况。

【15】

现在的男团,一个个一天天太不像话。

就那个新选组男团,大和守安定,一看就是开了眼角,和泉守兼定,一看就是隆了胸,堀川国广,一看就是穿了增高,那个加州清光更过分了,那个痣一看就是点的,上面根本没有毛。

【16】

至于保镖,因为过于坦荡没有黑点,现在开始怀疑这人是否存在,是不是哪个网文重生来的。

【17】

后来论坛扒出来此人以前是某后宫轻小说男主角。

【18】

保镖:我大概是个假保镖。

保镖的黄金圣斗士兄弟:别说你这个职业是假的,你整个人都是假的,赝品。

【19】

后来论坛扒出来他兄弟是保镖毒唯。因保镖没能出道耿耿于怀。

这什么虐恋情深,不是说现在不允许搞骨科了吗?不在一个户口本也不行!红基基小说网全体下架整改!

【20】

这就是为什么作者跑到lofter来更新的原因。

【】沙雕结束,这回真的end没有了】

评论(19)
热度(4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缘溪行 | Powered by LOFTER